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拖慢上网速度且存在安全隐患,建议使用IE9或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
  接待部门:立案庭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08:30 - 12:00 下午 14:30 - 17:30 咨询电话: 12368

市中院郑惠生主任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7日    阅读次数: 次  来源:未知  

文章字号:    标准          文章字体:  雅黑  宋体

 

3月14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惠生一行到我院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就新形势下法院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
郑惠生主任与我院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询问我院干警对全市两级法院领导班子和中院各部门在反“四风”方面的评价、认识,并征求法院干警对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还就当前人民法院思想政治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基层干警所关心的话题同与会干警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和探讨。
郑主任强调指出,加强法院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紧迫性,法院领导班子要引起高度重视,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为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广大干警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为群众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宗旨意识,勤奋工作,为民司法,争创佳绩。